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专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举行西藏农牧学院第一届BIM建模设计大赛

 
实践教学  加入时间:2020-9-17 11:42:36     点击:2567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校园学术氛围。2020年9月16日上午9:30在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西藏农牧学院第一届“品茗杯”BIM建模设计大赛,此次竞赛由校教务处主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的领导有教务处副处长冯建刚、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成林、副院长王培清、土木工程教研室宗永臣教授、何强副教授、土木工程教研室的部分老师以及全体参赛学生。

    开幕式上,首先由李成林副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词,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活动,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为今后步入社会积累经验。其次由教务处冯建刚副处长发言,冯建刚副处长就BIM建模设计大赛发展历程、举办的意义做了讲解,并预祝了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由王培清副院长为此次大赛做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应多考取相关行业证书,为今后拓宽就业渠道打下基础。
    本次BIM建模设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建模设计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创新创造能力,为推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敢于创新、学以致用的学习风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水土学院开展第一届焊接工艺大赛
下一条:第一届“品茗杯”BIM建模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