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水土学院再讨论、再研究、再审定“十四五”发展规划

 
教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0-9-10 17:59:09     点击:2693
 
    “十四五”时期将是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上水平的关键时期,未来五年既是加强人才引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学科建设的关键五年,也是学院凝练学科特色、专业特色,实现特色发展的关键五年。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谋划“十四五”时期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结合2020年9月6日西藏日报刊载的云丹加措书记、娄源冰院长撰文《牢记殷殷嘱托 肩负历史使命》理论文章,为着力推进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升编制质量,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2020年9月8日,我院再次组织召开由全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课程建设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成林同志主持。
    会议利用一整天时间,通过PPT形式对《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组织领导三个大的方面逐条、逐行、逐句进行修订,对学院办学方向和目标、党建思政、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对口援藏、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和院风建设等逐项进行认真细致的审议讨论,不断丰富和完善规划内容,提出思辨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有力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再审议、再讨论“十四五”发展规划,力争使得编制工作更具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是我院未来5年抢抓发展机遇的需要,是破解教育改革发展难题的需要,是接力奋进、再谋新篇的现实需要。通过凝聚集体智慧,发挥民主决策重大事项作用,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使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齐心协力共同按照学校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坚强基础。
审核:黎普明   撰稿:央宗

上一条:水土学院开展第一届焊接工艺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西藏农牧学院第一届BIM建模设计大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