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教师节活动专题学习会

 
工会活动  加入时间:2020-9-4 17:44:08     点击:2348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形势的科学判断,扎实做好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9月4日上午11:20,我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达瓦主持,全体教职工(除有课外)参会。

    会议首先由达瓦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央第七次工作座谈会精神,他强调: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发展质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和政权建设,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确保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态环境良好,确保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更加清晰地描绘出西藏未来发展蓝图,令人倍感振奋。

    其次,由黎普明院长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给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的回信精神(维色曲珍、达娃拉姆(西藏农牧学院水土学院2018届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班毕业生,西藏山南籍,就职于中铁十五局集团)。他指出:吴英杰书记给维色曲珍、达娃拉姆两位高校毕业生回信,勉励她们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自己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梦想,不仅是对两位毕业生的深切寄语,是对全区广大高校学生给予的殷切期望,也是对西藏高校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提出的实践要求,集中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我区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区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充分肯定,对全区青年和广大高校毕业生的深切关爱。达娃拉姆是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班学生,吴英杰书记回信勉励我校优秀毕业生,更是对学校广大师生的极大鼓舞,是对我们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极大振奋。
    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领会吴英杰书记给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的回信精神作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切实把总书记、党中央、区党委的特殊关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院师生要站在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学院各项任务落实,断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由我院全区教学名师王培清副院长领誓、全体教职工宣誓教师誓词。
 
审核:达瓦     撰稿:央宗
 

上一条:水土学院分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快乐女人 奋斗人生 建功立业”主题活动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