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西藏自治区‘教学相长’品茗BIM暑假师资培训班”网络培训活动

 
教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0-8-3 10:54:53     点击:2427

为了培养和提高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和老师对建筑结构建模水平,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与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沟通联系,在《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团队建设》的项目经费支持下,于2020年7月27-2020年7月31期间组织了“西藏自治区‘教学相长’品茗BIM暑假师资培训班”网络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考虑到疫情影响,主要以网络培训方式进行。为了提高本次培训的质量,要求参与培训的老师和学生共计32人集中利用“土木工程实践平台”完成培训工作。并通过考核,最终都取得了培训证书。

通过本次网络培训,提高了土木工程专业教师和学生对建筑行业BIM主流软件的了解,增强了专业教师和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也为学生明年的毕业设计奠定了基础,更为今后学生的就业拓展了知识面,增加了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工程实践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与林芝市水利局签署研究生实习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