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参观民族团结教育基地 奏响民族团结和谐乐章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实践教育活动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0-7-13 11:26:17     点击:2254
     为丰富民族团结教育的学习活动形式,进一步打造民族团结宣传学习的浓厚氛围,2020年7月11日,水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党员前往林芝市爱国主义“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太昭古城开展了庆七一实践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古城的陈列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从视觉、听觉、触觉等不同的方面参观了太昭古城,对话历史,聆听民族融合、民族团结的声音。大家深切感受到民族大团结是我们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命线,各民族坚定树立了“三个离不开”的思想,交流、交往、交融,相互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不断提高了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观学习现场气氛热烈,极大的激发了学习热情。
     观摩学习结束后,大家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陈设内容表示肯定,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运用到工作中,互相包容、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活动开创新局面。
          审核:达瓦         撰稿:金建立
 
 

上一条:水土学院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
下一条:水土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吴英杰书记“回信”精神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