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水土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  加入时间:2020-6-28 9:23:39     点击:2296
    为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忠诚于组织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宣示和战略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新思想、新论断,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工作中切实加以贯彻落实。2020年6月24日下午,水土学院党委召以“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廉政建设、提高安全意识”为主题的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达瓦主持,除有课教师外,全院教职工均参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达瓦阐述会议意义、目标和内容,做出动员讲话;由院长、副书记黎普明传达学习6月18日下午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视频会议精神;由潘多副书记传达学校6月4日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主要精神、边巴次仁书记在全校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我院整理的2020年警示教育--有关高校党员干部及教师违纪违规警示教育案例组织学习典型案例并再次重申《西藏农牧学院纪委关于开展科研项目和专项经费使用情况自查清理纠治工作方案》,以案示警、以案促学、以警促廉,切实将“廉洁自律”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待人接物、融入家风传承,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达瓦书记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以学习通报精神和要求为契机,进一步反躬自省,不断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发挥“头雁效应”。全体教职员工要自觉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做到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会议强调,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考验期,是作风建设成效的检验期。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自觉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八个严禁”要求,坚守底线、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违反师德师风警示录》。通过观影深刻认识了党风廉政建设在办学治校中的重要作用,对警示案件中反映出的问题保持警醒,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动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廉政集中教育及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下一条:水土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