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水土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直招士官动员大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0-5-29 11:53:41     点击:2370
      部队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是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大舞台。为进一步落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士官直招工作,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5月27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0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直招士官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多,学生科辅导员老师达娃卓玛、续辉,及70余名2020年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15:10分,动员大会在副书记潘多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会议伊始,潘多书记首先分析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式,并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进行简单介绍,言明在应届毕业生中直招士官是党和国家优化部队结构,提高部队素质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更是毕业生实现报效祖国、锻炼自我的新机遇和新出路。之后,续辉老师对本次士官征召的招收对象、条件、入伍待遇和相关政策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符合条件的广大学生们紧抓机遇,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新观念,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深融,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迫切需要大批有责任、敢担当的有志青年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本次动员宣讲会历时近一个小时,认真落实了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征兵工作重要精神,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征召热情,为我校稳固提升征集兵员的质和量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水土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