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0-5-28 17:07:35     点击:28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做好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更好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拓宽渠道,缓解压力,2020年5月27日下午16:00,水利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山南市山地岩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第二教学楼210教室举行了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公司总经理王海芳一行3人,我院党委书记达瓦、院长黎普明、学生科辅导员达娃卓玛及7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活动伊始,达瓦书记首先对招聘公司领导亲自莅临本次活动所表现出的极大诚意表示肯定、欢迎和感谢,对本次校园招聘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分析阐述,并结合当前我校、我区、我国的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简单介绍和综合分析,鼓励同学们紧盯就业机会,综合思考分析,采取全方位、多元化等方式充分实现择业就业。接着,公司总经理王海芳就本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未来未来发展前进、公司业务范畴及薪酬待遇、招聘工种及专业要求等情况进行了宣讲,并以自己为例现身说法式向同学们作了生动的教育引导,倡导广大毕业生以满腔的热情、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正确对待个人发展,教育引导毕业生要切实转变就业观念,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干事创业担当的精神,立足西藏建设发展,奉献青春本色。最后,公司负责同志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面对面的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加盟到本公司,在创造中实现人生理想。最后,公司对有意愿者进行现场的直招面试,通过层层选拔,最终3名毕业生在现场正式成功签约。
      通过活动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就业岗位,也为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了新局面,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

 


上一条:四川星田公司在我院举办校园宣讲会及招聘会
下一条:水土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直招士官动员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