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正文

我院师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组织生活会

 
党委  加入时间:2020-3-11 16:15:24     点击:178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师生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闻令而动、担当尽责、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抗“疫”期间,根据党组织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我院教工2个党支部和学生党员工作站坚持组织生活会不断线,在党支部QQ群上开展了线上组织生活会,大家聚焦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上级党组织发出的倡议书,结合各自的居家防护、为国家和单位出力尽心,提交心得体会,谈认识、表决心。
    教工第一党支部的达瓦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区高等教育事业、医学(务)工作者和大学生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凝结着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高校事业和师生们的殷切希望和殷殷嘱托。当前,我们处在与疫情作斗争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转化为自己的精神动力、化作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和安排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基层工作,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在使命担当和学工作实践中把回信精神要求和希望嘱托落实到位。
    教工第二党支部的黎普明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深感备受鼓舞、振奋精神。我认为,总书记的系列讲和给西藏高校2次回信精神,给我们广大师生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体现了总书记时刻情系西藏人民,关心西藏教育发展,关心西藏青少年成长成才,特别是在抗疫期间,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l7名学子的回信精神,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人民的无限关怀,对西藏高校教育提出了新理念,新思考,指明了西藏教育的发展方向。
    辅导员石徐同志谈到,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我们补过天、射过日、填过海,从来没有被困难压垮过,从来都是在浴火中重生。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医护青年舍小家为大家,逆行疫情最前线,以青春之我,共筑平安之中华。冬去春来,他们是这个季节里最美的身影,他们是民族的希望,是新时代的雷锋,是我们这些教育者的楷模。辅导员续辉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对高等教育、医疗工作、科学技术工作的重视,更体现出教育、医疗、科技才是解决国家发展问题,应对大考的根本事业。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管理好学生,做好学生日登记,健康监测等工作,为国家抗疫大局尽微薄之力;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我们要从本次举国抗疫中加强学习、提高格局,加强对国家体制的深入认识,为学生爱国教育、品德教育、价值观教育、就业规划教育发掘素材,充实课堂内容。    
    湖北籍大四学生、2016级水利土木工程本科一班周新学习回信、激动万分,他说“在党和国家、自治区和学校的关心关爱下,自己在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按学校要求开展在线学习,并通过网络积极了解和掌握就业政策及相关就业信息,做好毕业就业准备,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转化为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练就过硬本领,学习一线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汲取党员先锋模范带头的榜样力量,发挥水土专业优势,在擅长的领域开疆拓土,决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悉心栽培。”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廉政集中教育及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下一条:水土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