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 >> 正文

中秋节前夕林芝市出租车行业工会委员会看望慰问我院受资助学生

 
团学  加入时间:2019-9-11 16:02:00     点击:3066
      林芝市出租车行业工会委员会从2018年9月开展资助我院品学兼优的若干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中秋佳节到来前夕,2019年9月11日下午,林芝市出租车行业工会委员会常务主席冉武松、工会主席王四清及相关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水土学院,看望慰问了我院受资助的两名同学,向两位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带来了表达工会委员会心意的中秋节月饼和每人1000元的资助金。
    在慰问中,达瓦书记代表学院师生对林芝市出租车行业工会委员会给予我院贫困学子帮扶资助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林芝市出租车行业工会委员会一如既往地资助我院学子是对大学生成才成长的一片爱心、最大支持和鼓励,体现了社会行业对教育事业和大学生的关爱和关心。常务主席冉武松对受资助的同学给予嘱托、表达厚望,希望同学把钱用到实处,勤奋学习,奋发进取,早日成长;王四清主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继续关注关心农院教育事业发展,长期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两位学生对工会委员会给予的资助和专程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积极向上、成长成才。

 


上一条:领悟讲话精神 武装思想头脑 践行青春使命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多吉院士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