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学生管理  加入时间:2019-9-11 9:01:56     点击:3654
    9月7日上午,西藏农牧学院2019级水土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水土学院会议室举行。水土学院院长黎普明、电气学院院长李朝霞、水土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王培清、电气学院副院长蒋晓艳、水土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李成林、代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易辉,以及水利水电工程学科各学科带头人与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分别为研究生新生进行了专题教育。
    首先,研究生秘书介绍与会领导及导师相关情况,并介绍了19级12位研究生新生基本情况。
    会上,水土学院院长黎普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向新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向学院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就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学院发展历程、教学师资、实验条件、研究生教育发展状况等进行了介绍,代表学院党委勉励新生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树立专业思想,自觉专业行为,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代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易辉介绍了研究生导师科研方向,水土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严格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信精神及党的教育方针,所有工作落脚点与出发点是立德树人,培养目标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介绍了水土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学科带头人—导师+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分管副院长—研究生工作秘书”三位一体三全育人的工作体系,解读了学校研究生培养、管理、学籍等政策文件和要求,勉励2019级新生成“才”先成“人”,尽早度过新生焦虑期,合理规划读研生涯,正确处理与导师关系,正确处理情感问题,学会自我保护,全方位发展自己。副院长李成林对学院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全体导师和研究生为学院发展共同努力,争取研究生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院领导、导师跟研究生新生进行了交流并拍照合影留念。
    本次入学教育历时两个小时,学院领导、老师的介绍将为研究生新生早日适应学习生活、及时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后期,学院党委还将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为研究生新生系统进行政治思想教育。
    在学院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的共同努力下,水土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水土学院开展安全排查系列工作
下一条:水土学院及时安排部署春季开学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