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的“迎七一、庆七一”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19-7-2 10:02:47     点击:2858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全院师生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再创佳绩,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要求,我院党委特制定“迎七一、庆七一”活动实施方案,早安排早部署各项具体活动,全院师生党支部严密组织实施,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我院的系列庆祝活动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始终,有条不紊开展的书记讲党课、党员义务劳动、红歌人人唱、参观中共一大展馆、观影红色经典电影、开展组织生活会、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内帮扶活动、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系列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在开展活动过程中,我院各师生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凝练特色、强化举措、提高针对性、务求时效性,突出重点,讲求实效,不断推进“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严格履行“五个到位”职责,将系列活动与践行新时代做合格党员要求、立足岗位当先锋模范相结合,努力以活动成效砥砺奋进、凝心聚力、促进发展。
  通过庆祝活动,回顾了党的艰辛曲折、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伟大壮举,学习掌握了新时代理论知识,领会把握了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员标准,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性、强化了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教工党员参观学习一大遗址图片展览馆

达瓦书记讲党课

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潘多书记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孙晓晨讲党课

学生党员参观学习一大遗址图片展览馆

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党日活动—清扫宿舍垃圾

签订政治承诺书

学生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上一条:水土学院2019年清明节校园文化活动方案
下一条:水土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检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