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西藏分区赛取得佳绩

 
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  加入时间:2019-6-24 10:13:04     点击:3369
    2019年6月17日至20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西藏分区赛在西藏民族大学举行。此次竞赛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西藏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处主办,西藏民族大学教务处及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受到西藏区内高校的高度重视,西藏大学、西藏农牧学院、西藏民族大学通过校级选拔,选出两支代表队参加本次西藏分区赛。
    根据赛题要求,经过赛前动员,模型制作及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院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和最佳创意奖。并顺利出线一队代表学校参加国赛。在比赛中,西藏农牧学院一队队员王营手划伤,在缝了4针后,仍坚持比赛。这种轻伤不下火线的团队协作精神极大地鼓励了参赛队员。
    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是土木工程学科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最高水平学科竞赛,同时也是对我校大学生所学专业知识及教学实践质量的一次大检验。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持梦想,砥砺前行,争取在10月份的国赛上取得佳绩。

 


上一条:2018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答辩结题
下一条:水利创新施才华 农院学子展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