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员发展  >> 正文

水土学院第38期党校圆满结业

 
党员发展  加入时间:2019-4-23 15:17:03     点击:30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章》关于发展党员的规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不断提升党员质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水土学院党建工作计划,我院于2018年12月1日—2019年3月27日举办了学院第38期党校培训。本次院级党校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研读相结合,以书记讲党课、开设日常理论课程、爱国主义基地观摩教育、交流座谈、研讨会议、实践教育、日常考勤、闭卷考试、综合考评等形式为载体和内容深入开展,共有110名由基层团支部层层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其中研究生5名,16级20名,17级59名,18级26名,经过严格考核后55人顺利结业,通过率达到50%。培训得到了水土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从制度计划、选拔学员、精心组织、深度施教、严格考核等各方面保证了党校培训质量。2019年4月19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38期党校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达瓦、院级党校分管辅导员孙晓晨以及本期培训学员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奏唱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典礼上达瓦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加强思想政治学习 不断提高思想素养 早日争当合格党员》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明确指出,学院举办党校的目的是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要求进步的青年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批既具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使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他强调,培训结业仅仅是大家成长进步的一个新起点,大家一定要珍惜党校学习的成果,继续发扬农院光荣传统,学习前辈的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发奋学习,争做优秀大学生,争取早日成为党旗下的共产党员。他还从“不断端正思想认识、继续打牢思想基础、不断锤炼高尚品德、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作用”等几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孙晓晨老师对学院第38期党校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她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提高觉悟、提升素质,充分反映了我院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进取精神;公布了55名结业学员名单。
    通过本期培训,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们再一次在思想政治方面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学习教育,思想头脑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开阔了眼界,充实了头脑,用马列主义基本理论武装了自己,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政治思想素养和道德理论水平,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发展新党员 增加新活力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十四期院党课考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