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水土学院开展安全排查系列工作

 
学生管理  加入时间:2019-3-25 9:43:36     点击:3180
    为迎接我院学生安全返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创建平安校园,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水利土木学院党委书记达瓦、院长黎普明、副书记潘多、副院长王培清、李成林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于2019年3月1日-3日对我院全部宿舍进行多次走访检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寻找并解决教室及宿舍存在的安全、卫生问题,保证我院师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系列检查由学院领导带头,重在落实学校安全、卫生管理制度,针对我院学生宿舍的水、电、气、楼道护栏、灭火器等进行专门检查,及时消除了学生开学入住的各种安全隐患,对学生宿舍公共物品损坏情况再次做出详细统计,保证了我院学生的安全入住。在检查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仔细询问返校学生的身体状况,要求大家以身体为重,如果有身体不适要尽快就医。院领导还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返程过程、交通工具、路程安排、购票情况及班里未到校学生的返程时间。同时要求宿舍卫生要尽快达到标准,已经返校报到的同学要发挥“雷锋精神”,替未到的室友打扫好宿舍,建立好宿舍中各民族同学团结友爱的“家”。除此之外,学院领导还强调在两会期间,同学们要关注国家大事,聚焦两会热点,积极参与政治生活。在领导走访的同时,我院充分调动学院学生干部,协助老师进行卫生及安全排查,在宿舍区从19点至24点设立返校学生报到点,以便学院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我院也将以新学期大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管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中的讲话精神,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上一条:水土学院开展卫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