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党风廉洁建设专题党课微课

 
党风廉政建设  加入时间:2018-10-4 9:55:12     点击:295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夯实勤政廉政思想基础,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一次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此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达瓦主持,副书记、纪检委员潘多及其他党委成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达瓦分别从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自觉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生动详细的学习,在讲到自觉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面时,达瓦书记强调全体党委委员及领导干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要求自己,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潘多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特点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八大亮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从党自身存在的问题更加凸显、党中央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及实现党内法规建设与时俱进的需要三个方面深刻明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修订的必要性,在学习新《条例》的八个亮点时,潘多副书记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 “三个重点”、 “四个意识”、 “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做了详细生动的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二是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是要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真抓实干,着重工作落实。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了清正廉洁的决心,学习效果显著。

上一条:水土学院开展党员观看文化长廊廉政教育宣传图片活动
下一条:水土学院党委召开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