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圆满举办第三十六期党校开班典礼

 
基层组织建设  加入时间:2017-11-6 12:45:46     点击:300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转段活动,进一步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搭建一个培训教育平台,根据水土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在前期精心准备基础之上学院党委同意举办了学院第三十六期党校,并于2017年11月5日10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达瓦、四个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以及本期51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上,达瓦书记宣读了《水土学院第三十六期党校实施办法》,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学习内容、规章管理和考核办法,组织动员、安排部署了党校培训教育。学员代表鲁宏莉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在发言表态中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思想态度和入党动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党规和党的方针路线、丰功伟绩,倡议大家积极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践行“四讲四爱”,珍惜党校学习机会,打牢思想基、提高思想觉悟,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在开班典礼上,达瓦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讲话,他从“希望精心组织实施、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大家遵守纪律”四个方面为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特别强调指出,党校培训对青年师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已经成为对青年师生进行共产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成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摇篮,成为优秀青年了解党、认识党、学习党的理论的生动课堂。我们举办党校的目的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要求进步的青年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批既具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使他们早日成为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先锋队中的战士。
    通过开班典礼,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的、学习任务和学习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下一步,学院党校加强培训教育,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研读、讲座、观影、参观、座谈、撰写体会和实践活动,加强教育、提高水平、提升质量,使得全体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上进。

 

 


上一条:找结合讲党课 抓学习打基础
下一条:达瓦书记为我院第三十六期党校主讲第一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