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育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教职工学习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4-3-18 18:03:14     点击:147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增强教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性,公共教学部党委于3月15日下午召开教职工学习会,公共教学部全体无课教师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自治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强化政治担当与党性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学校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5日、7日学校和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娄源冰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常态长效开展党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思想的学习教育。特别是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严格执行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规定,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红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4年“三月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西藏农牧学院安全生产隐患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公共教学部安全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隐患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各科室、实验室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一切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
   会议还就开学以来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上一条:学校领导强巴央宗院长来公共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教育教学数字化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