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育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收心”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4-3-4 17:13:52     点击:193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公共教学部党委于3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收心”会,会议由衡思泉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和教务处的相关要求,由贺玺浦副主任就开学前的教学检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对存在问题的教研室要马上进行整改,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开学的每一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杨玉田主任组织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2024年自治区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共教学部3月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师生到校情况、开好主题班会、上好“开学第一课”等工作重点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认真掌握学校和教育厅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衡思泉书记总结了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对寒假值班教师尽职尽责做好值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特别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心理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将课程思政贯彻到课程当中,关心关爱学生,强化对学生的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顺利进行,同时希望全体教师新学期要团结奋进,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公共教学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基层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强巴央宗院长来公共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