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育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指导工作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12-15 12:21:51     点击:305
临近学期末,为扎实做好期末的各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娄源冰书记于12月15日深入到公共教学部,就期末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共教学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娄书记首先询问了公共教学部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特别是在学生考试情况、学生离校和留校情况以及离校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特别强调,这几天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定要深入学生宿舍,及时关注还未离校的学生和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行为趋向,帮助和解决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做好离校学生的交通安全,要及时和学生家长沟通是否安全到家。
娄书记还对公教部教职工放假前的相关工作和开学前的一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收心”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