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工作部署大会

 
教学管理  加入时间:2023-11-30 17:03:44     点击:507
临近期末,为扎实做好公共教学部期末各类考试的相关考务工作,11月29日公共教学部召开考前动员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衡思泉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贺玺浦副书记、副主任带领所有教师重新学习《西藏农牧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办法》等文件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各监考教师要严格按照排定日程履行监考职责,同时做好考前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对违反考试纪律学生的思想教育,教师在考试结束后立即将违反考试纪律证明材料及处理结果报送教务处,同时要做好试卷的批改和参加的上报工作,对违反考试规定一律以教学事故处理。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对整个学期课程教学质量进行评价与反馈的重要手段,同时还直接关系到校风、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会议不仅提高全体教师对期末考试工作的思想认识,同时也对让全体教师明确了近期的工作目标,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