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教学管理  加入时间:2023-11-30 11:22:23     点击:482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1月29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兼副书记贺玺浦前往分管的第一实验楼化学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主要针对应用化学实验室Ⅰ、应用化学实验室Ⅱ、应用化学实验室Ⅲ、基础化学实验室Ⅰ、基础化学实验室Ⅱ等5个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特别是对仪器使用情况实验室消防设施检查、实验室内危险品存储情况以及相关台账进行全面排查
同时要求全体实验员,在临近期末,工作任务多的情况下,决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部党委的相关要求,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彻底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在上化学实验课时,一定要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将实验室的应急预案需要重新修订并制作图片形式的应急预案,实验室内需要贴警示牌,让师生一目了然,减少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的安全防护工作,为平安校园创建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暨安全教育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工作部署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