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育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藏同悦工程有限公司与西藏农牧学院学生体育赛事活动举行赞助签约仪式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10-26 17:01:26     点击:541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校体育教学和体育赛事活动开展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20231025日在学校第一办公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西藏同悦工程有限公司赞助西藏农牧学院学生体育赛事活动的签约仪式。西藏同悦工程有限公司老总扎西罗布、教务处处长米玛顿珠、公共教学部主任杨玉田参加签约仪式。
西藏同悦创立于 2019 是拥有三家 (同悦) 品牌多元化发展,致力于项目管理全过程咨询、信息化建设以及卫星互联网高精度位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企业。西藏同悦工程有限公司老总扎西罗布是我校水电系毕业的校友,每年吸收我校毕业生10余人就业。总部位于拉萨,该公司旗下还有:西藏普华同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同悦星际监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同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
经合作协商,同悦公司承诺每年向我校的各类体育比赛提供冠名赞助经费人民币5万元。此次校企合作,我校将获得体育赛事上的金融支持、技术和资源支持在社会范围内的宣传和推广。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以体育运动为载体,校企合作、深化友谊的校企合作新平台,为推动学校体育活动赛事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援助。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