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育科研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工作安排  加入时间:2023-10-26 16:54:47     点击:613
扎实做好下一步教学工作,公共教学部于20231024午,在部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该会议。
本次会议由杨玉田主任主持。在会上,杨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对教学上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将公共教学部前一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以及期末考试考前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科室及各位教师明确了接下来教学工作的重点及努力的方向,为公共教学部各项教学工作的有效运行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暑期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