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育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办学术交流研讨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8-21 17:02:05     点击:73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教师办实事,公共教学部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刘静老师来我部作学术交流研讨报告,公教部杨玉田主任、数学教研室和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8月18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刘静老师在公共教学部支部活动室,以“功能梯度材料热弹性摩擦接触问题研究”为题作了学术交流研讨报告。刘静老师是我校第七批柔性人才,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已主持国家自然基金两项。
会上,刘静老师从科研项目的介绍开始,到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以及与我校在科研与人才培养方面合作规划。刘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多彩,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解释专业术语。报告内容呈现了数学在力学中的强大应用以及数学与物理的紧密联系。听了刘老师的报告拓宽了与会老师的思维,加深了教师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刘静老师本科和硕士攻读的数学相关专业,她有着深厚的数学功底。她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教学工作,借助复变函数课程为我校22级电自和能动专业同学扩展复数在物理、力学中的应用,讲解傅里叶变换和拉普拉斯变换在求解专业问题涉及的方程的妙用。她用短暂的时间为学生扩展了无限的理解,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我部柔型人才刘静老师的到了为数学教研室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注入了新鲜力量,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拓宽了青年教师的视野。

上一条:首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