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暨安全教育主题研讨会

 
教学管理  加入时间:2023-8-15 17:35:31     点击:676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新学期伊始,公共教学部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暨安全教育主题研讨会。2022级应用化学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班主任韩兴昊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方案相关要求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通过案例警示、座谈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研讨解决问题的思路、路径、方法,提出整改措施,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对于安全问题涉及的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各位班委对上学年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韩老师就各个班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现指出不足与期望,让班委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与任务,以便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更加得心应手。
韩老师最后强调,新学期来临,要求大家认真对大一学习生活总结的同时对大二进行详细的学习生活规划。同时提出,大学二年级学业较为繁重,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调整状态。认真学习是通往人生辉煌的途径,刻骨钻研是开辟美好未来的基础。新的学年,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举行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