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行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

 
教学管理  加入时间:2023-7-11 10:03:00     点击:880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拓宽学生学习英语的参与面,调动师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以赛促学、以学促教。7月10日公共教学部举行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公共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承办,全体教师共组织了我校94名英语能力较为突出的同学参赛。经过今年57日初赛的选拔和63日决赛的拼搏,最终经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认定,我校学生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全国特等奖1名,全国一等奖1名,全国二等奖2名,全国三等奖5名,还有12名同学荣获了校级一二三等奖。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黎普明主任、公共教学部杨玉田主任和达红旗副主任分别为获得全国特等奖、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全国三等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该项赛事分为初赛、决赛和全国总决赛。近年来,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也在全国性的英语学科竞赛中崭露头角,并获取了优异的成绩。
图为公共教学部领导和外语教研室教师与获奖学生集体合影
图为西藏农牧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黎普明主任颁发全国特等奖和全国一等奖获奖证书
图为公共教学部杨玉田主任给荣获全国二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图为公共教学部达红旗副主任给荣获全国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图为学生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获奖证书。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2022级应用化学专业主题班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暨安全教育主题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