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体育之窗 >> 正文

我院第一届太极拳比赛圆满举行

 
体育之窗  加入时间:2019-11-18 9:14:01     点击:3255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祖国传统文化,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文件精神,大力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展现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经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9年11月17日举办了西藏农牧学院首届太极拳比赛。全院19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顽强拼搏,最终名次如下:

第一名:植物科学学院,第二名: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名:食品科学学院;优秀组织奖:电气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动物科学学院。

通过开展太极拳活动,增加了学生的健身手段,培养了学生集体主义精神,提高了学生的自我控制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使学生情绪更加稳定,同时,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活动
下一条:第十九届“圣浓杯”球类运动会开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