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专业建设 >> 正文

应用化学专业召开2022级主题班会暨专业师生见面会

 
专业建设  加入时间:2023-4-13 18:10:57     点击:1075
为了让2022级应用化学本科生熟悉专业情况,激发大家在专业学习上的主动性、积极性,更好地融入专业教育,2023年4月11日晚,应用化学专业在公共教学部会议室召开了主题班会暨专业师生见面会。2022级本科全体学生及应用化学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专业负责人、班主任韩兴昊老师主持。韩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应用化学专业的各位教师,提出希望化学专业师生多沟通、多交流,通过加强联系来解决大家在专业学习、规划上遇到的问题。

而后韩老师就近期涉及的专业上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从介绍全国大学生化学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入手,讲解了关于参赛的细节和注意事项,在调动大家积极性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专业学习方面做好规划,并强调在理论学习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实验技能的培养。随后,专业上的老师和同学就大家比较关心的专业上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韩老师对班级日常工作:包括签订安全承诺书、建立班级公众号、优秀团员申报工作等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并再次强调了人身安全、电信诈骗防范、心理健康等方面。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拉近了应用化学专业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对专业和教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上一条: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西南赛区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