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体育之窗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活动

 
体育之窗  加入时间:2019-11-4 11:35:30     点击:3396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团区委关于开展全区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精神,大力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经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9年11月2日举办了西藏农牧学院第十三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全院162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顽强拼搏,植物科学学院19园艺哪旦桥觉同学、资源与环境学院17园林技术专科班白玛珠嘎同学分获学生男、女组冠军。

通过开展长跑活动,释放了学生的学习压力,培养学生勇于克服困难的优良品质,提高我院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同时为我院营造出了一个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环境。

 

 

上一条:西藏农牧学院第十七届“郑维列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太极拳比赛圆满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