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2022级应用化学专业主题班会

 
教学管理  加入时间:2023-3-13 12:11:31     点击:1023
 

公共教学部召开2022级应用化学专业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使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310日,公共教学部在部党委的安排下召开了2022级应用化学专业主题班会。班主任、辅导员及2022级应用化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2022级应用化学班主任韩兴昊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辅导员赵家顺老师进行入学教育讲座。赵老师以就业为导向,围绕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纪律观念、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反诈骗意识、心理健康等内容,从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几个方面做了主题讲座。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班主任韩兴昊老师对此次培训内容做以总结,着重强调了大学生涯规划、树立安全意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和大学时代,刻苦钻研、奋发向上,度过充满活力、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为今后的人生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石。最后韩老师还就近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这是公共教学部2022级应用化学专业班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同时也是该专业同学入学以来第一次线下会议。此次会议对同学们起到了明确目标、解惑答疑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应用化学专业教学大纲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举行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