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教学管理  加入时间:2022-9-27 13:12:40     点击:1706
公共教学部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根据西藏农牧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的文件要求,结合公共教学部入学教育方案,公共教学部于2022922日晚上七点半,在线上召开2022级应用化学专业入学教育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公共教学部领导班子、班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及2022级应用化学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专业负责人、班主任韩兴昊老师主持,他首先就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而后向大家介绍了参会的各位老师以及会议的大致安排。

本次的入学教育大会分为若干主题,首先由韩兴昊老师主讲,他围绕专业思想教育和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向大家介绍了应用化学专业的大致情况,重点讲述了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学生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及技能,提出大学应该着重培养的目标涉及的几个方面以及大学期间应锻炼的能力等。随后教学科赵家顺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学籍学业管理的相关规定以及线上教学期间要注意的问题。

最后杨玉田主任围绕思政教育、爱国爱校、区情校情、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做了题为转变角色 努力打造合格的农院人的讲座。他提出作为大学生,要先会做人,才会做事,进而才能做贡献。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形势,增强使命担当、明确防疫责任,严守防控纪律、遵守校纪校规,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属地疫情防控制度措施,亮出大学生的青春担当与社会责任。最后杨主任希望新生同学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和大学时代,刻苦钻研、奋发向上,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为今后的人生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石。

据悉,此次会议是公共教学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列活动之一,随后公教部还将按照既定工作方案继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应用化学专业教学大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