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公教部概况 >> 部门简介 >> 正文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加入时间:2024-3-5 17:54:14     点击:6909
    公共教学部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教师及管理人员队伍,现有教职工59人,其中高级职称14人(教授3人,副教授11人),讲师40人,硕士研究生31人,专职实验员4人,管理人员6人。7个教研室承担着全院本专科生及研究生的数学、物理、化学、藏语文、汉语文、外语、体育(军事理论)等公共课程及应用化学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每学期讲授课程30门以上,教学工作量超过12500学时。近五年来,成功申报自治区级以上教学团队、教学改革项目9项,经费总计62万元;校级教改项目58项,经费总计121.9万元;成功申报并立项科研课15项,经费总计70余万元。
   公共基础课教学以“培养爱党爱国、敬业奉献、人格健康、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的,紧紧围绕新时期西藏发展的战略定位和学校“高原农业、高原生态、高原水电”三条主线,结合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公共基础课教学目标,加强与专业课程的衔接,坚持分层次教学,进一步提高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优化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模式,注重科学考核、过程考核,提高公共基础课教学与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的符合度,以及对专业课的支撑作用,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已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