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部内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部内新闻  加入时间:2021-10-29 10:00:20     点击:1961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在西藏执政的光辉历程,强化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特别是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的学习教育, 10月26日上午,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观学习我校西藏社会的发展进步展陈室。

展室通过五个部分、六个单元向广大党员同志展示了新旧西藏社会的对比。以数据对比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民主改革以来西藏社会从生产生活、科教文化、经济交通、医疗卫生等各个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图文资料,广大党员同志认识到旧西藏百姓衣不蔽体、食不果腹,命运多舛、颠肺流离,人民处于饥寒交迫、水深火热的凄苦境况。而如今,百万农奴早已翻身成为主人,享受着殷实幸福的小康生活。

今年正值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70年来,西藏历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和改革开放,开启了中华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征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以其超卓的智慧、魄力和勇气,以其务实的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将极其落后的西藏高原,建设成为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地区,实现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今天的西藏,政通人和,百业俱兴。这进一步深刻印证了没有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公教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同志在了解西藏社会发展历程的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爱国主义教育。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使西藏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
下一条:第十九届“圣浓杯”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