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学习会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1-10-11 15:27:24     点击:2402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公共教学部于年10月8日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习会,学习会由部党委书记衡思泉主持,学院思政教研室齐霜老师宣讲,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齐霜老师以《回望光辉历史、擎画光明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深入领会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等六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通俗易懂的宣讲。宣讲结束,衡思泉书记强调大家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将学习讲话精神同当前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三培养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压实责任、创新学习方式,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要将学习的效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会上还邀请了计划财务处的次普老师针对目前老师们在经费的使用、科研报账等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