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1-10-6 16:28:29     点击:2318

2021年10月5日下午,值此国庆和新的百年征程开启之际,公共教学部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按照活动安排来到我校文体馆广场前,支部书记刘秀丽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两篇学习资料。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党的民族工作取得的最大成就,就是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必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推动各民族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风险隐患,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各民族只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才能顺利实现,民族团结进步之花才能长盛不衰。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就一定能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灿烂的未来!

最后,支部成员通过“我和国旗合个影”等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意识。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党史、师德师风与“三人”专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学习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