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9-27 17:45:17     点击:247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

为全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使同学们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公共教学部全体学生于9月9日晚,在公教部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

学习会上,罗珊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文章,并指出: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反分裂斗争教育、新旧西藏对比教育和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教育结合起来;要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族干部和群众的关怀,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爱戴总书记、拥护党中央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主题班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