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主题班会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9-27 17:39:39     点击:2445
公共教学部主题班会

使同学们明确学习任务,遵守学校纪律,公共教学部班主任罗珊老师组织应用化学18级本科班全体学生于9月4日上午11:00在公共教学部会议室开展主题班会。

上午11:00,应用化学18级本科班全体学生在部会议室集合罗珊老师确认全体同学到齐后,开始安排近期工作事宜。首先,罗珊老师强调了宿舍卫生,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及时打扫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且严禁夜不归宿;其次,罗珊老师询问同学们关于如何过中秋节的意见并作出具体安排;最后,老师提到了教师资格证报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不要浪费宝贵时间,抓紧时间学习并且向同学们提出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意识到自己已经大四,即将面临毕业,明确自己的任务、目标,告诫自己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为将来做好准备。


上一条:汪洋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主题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