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包干区校园环卫工作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9-27 17:32:05     点击:2489
公共教学部开展包干区校园环卫工作

根据学校要求,为营造美好的校园环境,8月16日下午16:30,在罗珊和罗晓莉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公共教学部全体学生在公共教学部包干区进行打扫卫生活动。

下午1630,应用化学18级本科班全体学生在公共教学部楼前集合完毕,并前往包干区开始打扫卫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劳动,拿着工具,打扫垃圾、清理路边的杂草等,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尤其是烟头等,确保了打扫卫生全面到位。通过大家的努力,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变得干净整洁,进一步美化了我们的环境。17:30时打扫结束,同学们带好工具有序离开。

此次义务打扫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美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校园环境,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得到加强。


上一条:秋季开学学生宿舍卫生防疫消毒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组织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