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秋季开学学生宿舍卫生防疫消毒工作顺利进行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9-27 17:30:06     点击:2521
秋季开学学生宿舍卫生防疫消毒工作顺利进行

秋季开学,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防范工作落在实处,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温馨舒适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发扬党员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公共教学部学生党员于2021年8月10日,对我全体学生宿舍开展了全面消毒防疫工作公共教学部辅导员罗晓莉,以及学生党员张威峰、宗和坤参与了此次工作。

在消毒过程中,消毒同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配戴口罩,认真配好消毒液,做到严格仔细。对宿舍楼的走廊楼道、洗漱台、卫生间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喷洒消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学生提供了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最后,由罗晓莉老师对本次消毒工作进行总结,其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切实增强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同时提醒大家要持续做好防护措施,进出宿舍必须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为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疫情面前,防护是关键。此次消毒工作的开展,明确了防疫消毒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在这非常时期,我校学生积极主动营造健康的宿舍环境,坚决打好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在整个疫情期间保证不松懈、不敷衍,一定会在疫情结束那天交上一份满分答卷。

 


上一条:秋季“开学第一课”收心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包干区校园环卫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