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秋季开学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查寝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9-27 17:24:04     点击:2402
秋季开学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查寝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疫情期间,为了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加强安全隐患教育,积极引导校园文明行为,提倡安全宿舍促进和谐的宿舍关系,塑造干净高雅的宿舍环境,8月8日晚10点半,我部辅导员罗晓莉老师和班主任罗珊老师对各寝室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确保全部学生安全回到宿舍,强调同学们必须在11点之前回到宿舍,督促同学们疫情期间要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及时通风,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每天晨晚检测体温,体温异常及时向老师报告;宿舍不允许私拉电线,要文明安全用电,做到人走关电。

通过次检查,同学们更加注重自己的寝室卫生和寝室文化,同时也促使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


上一条:假期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秋季“开学第一课”收心教育主题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