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学生党支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9-27 17:19:22     点击:2443
公共教学部学生党支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1日上午,我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在公共教学部会议室准时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大家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同学们听着习近平总书记诉说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心里五味杂陈,了解到祖辈所经历的苦难,战争的摧残,列强的压迫,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路上的艰难。同学们虽不能感同身受,但却热血沸腾,祖国的未来在我们手里,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只有我们顽强拼搏,努力奋斗,才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越走越近。

观看大会后,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讲话的精神做出了总结,包括团结奋斗、自力更生、解放思想、自立自强、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为人民服务、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精神。并要求我们认真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一条:“小小石榴籽 殷殷中华情”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