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1-9-6 15:26:02     点击:2346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根据《关于印发<西藏农牧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藏农院党办字〔202114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公共教学部党风廉政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我部于2021818日下午5点10分在部会议室召开公共教学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杨玉田同志主持,我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杨玉田主任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西藏农牧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通知》以及《公共教学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最后结合我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杨玉田主任在会上讲了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近年来,我们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虽然取得了重大成效,但反腐败工作斗争形势仍然严峻。历来我党的党风廉政工作都是以教育、预防为主,这个基础性工作,必须要长抓不懈、锲而不舍的。通过宣传教育我们要让绝大部分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得到明显增强,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效防范和减少违纪违法行为。

二、深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我们要认真按照《西藏农牧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藏农院党办字〔202114号)的通知精神以及结合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加强学习,从思想上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   

三、严明政治纪律,维护社会稳定。

我们要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大是大非问题上做“两面人”;明里反对非法宗教活动,暗里同情,甚至偷偷参与各类宗教活动;对家人、亲友和身边工作人员在大是大非上的模糊观念、错误言行不教育、不说服、不纠正,要对违反政治纪律的案件实行零容忍。

 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今年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是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紧密联系我部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把宣传教育月活动搞扎实。认真组织好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观看好警示教育片、安排好参加知识竞赛等活动。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典型,总结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教育动员学习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