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1-8-19 15:44:50     点击:2371

根据关于印发〈西藏农牧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藏农院党办字〔202114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确保公共教学部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特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一、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领导小组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和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清廉做人的重要抓手。为确保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成立公共教学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长:衡思泉

副组长:杨玉田

 员:平措、次仁德吉、尼玛次仁、刘云、段成武、索确、

韩兴年、敬久旺、李为虎、莫永华、边宗、赵家顺、

罗晓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部办公室),由尼玛次仁担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的协调与沟通等工作。

二、活动主题

以德育人、以纪立规,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三、参加对象

公共教学部全体师生党员、部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参加对象。

、活动内容及具体安排

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公共教学部实际,今年“宣教月”重点组织好以下几项工作

1、召开公共教学部党风廉政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制作一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板8月16日至18日

2、公共教学部党组织书记每周组织一次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次集中学习,以党章党规党纪内容为主8月19日至9月15日

3、组织我部县处级干部和纪检委员参加校纪委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和纪检委员业务培训。(8月下旬)

4、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宣传部牵头和组织的观看红色影片活动,每周一次,共四次。(时间待定)

5组织党员教师参加校纪检监察处和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9月上旬

6、组织公共教学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廉政微电影警示教育8月下旬

7组织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文化长廊,接受教育。(地点时间待定)

8、积极组织公共教学部全体师生征集廉政文化作品并上报学校。

9、积极组织公共教学部全体师生参加校园交通安全教育。(9月上旬)

10、积极组织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组织部(人事处)牵头的优良作风专题教育活动。(8月下旬)

、相关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了把宣教月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公共教学部党组织书记亲自部署,带头参加,成立由党委书记衡思泉同志为组长,杨玉田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公共教学部党委要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宣传教育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在党员干部中形成遵章守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2结合实际,彰显特色。要把宣传教育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促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合理安排,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教育教学水平,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事业健康向上发展。

3、严格要求,确保实效。要按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和载体,大力营造活动氛围,形成宣传教育的强大声势,引导党员干部明是非,知规矩,争做勤廉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中不断改善思想道德品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巩固和不断深化“廉洁从政、干净成事”的工作氛围。

 

公共教学部党委

20218月16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