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1-7-16 10:38:21     点击:241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5日公共教学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衡思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公共教学部主任杨玉田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衡思泉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学习任务来抓,要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三培养人”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衡思泉书记以“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我们要学什么?为题,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微党课,从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产生的重大贡献和历史意义、深刻把握一个奋斗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庄严宣告的逻辑关系、深刻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的理论体系、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党中央伟大号召和一切希望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释。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2021】5号会议纪要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