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1-7-16 10:36:03     点击:2358

根据《西藏农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公共教学部党委以及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 2021年7月14日上午,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党委领导杨玉田同志做为普通党员也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秀丽主持。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其次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的意见,然后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剖析。

接下来,每位党员同志按照要求对照检查,开展有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以下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2)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3)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4)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事实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党员同志们按照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剖析,讲收获和认识,查找差距不足,分析产生原因以及整改措施。针对每个人的剖析检查大家也都给与了批评与建议,都做到对事不对人,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杨玉田同志代表部党委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提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支部思想重视,工作准备充分,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坦诚相见,大家都很受教育,开展了一次非常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所有党员都能按照要求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但也存在着剖析程度不够深入,批评力度不够严等情况。最后,杨主任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承好组织生活会这个传统,务求实效,力争把每一次组织生活会都开成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会议;二是解决好问题,要求大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认真解决问题;三是运用好成果,对工作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巩固下来。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