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1-7-5 11:22:16     点击:2345
      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公共教学部党委工作安排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 2021年6月25日晚上,公共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部会议室,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会议由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韩兴昊主持。学习内容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支部党员同志通过人民日报的相关社论文章,详细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和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同时也深刻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岁月铭刻奋斗的艰辛,时代印证铿锵的脚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对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了全面总结和回顾,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四个自信”,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有形的历史性成就和无形的变化共同作用,使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深切体会到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的我们,目睹这些历史性成就是幸福的,亲历这些历史性变革是幸运的。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下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