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展新党员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1-7-5 11:02:12     点击:238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171日公共教学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发展新党员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公共教学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主任杨玉田宣读了公共教学部关于接收桑旦多吉等9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随后举行了为新党员佩带党徽,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书记衡思泉代表公共教学部党委从坚定理想信念政治标准要更高、加强理论学习党性要求更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旗增辉等三个方面对新老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我们党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为了使我们党的事业能够继往开来,永葆生机活力,我们责无旁贷的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而奋斗,是马克思主义赋予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也是无产阶级和广大劳动人民寄予共产党人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始终以自己的言行为党旗增辉,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完成党所交付的任务,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活动完毕会,杨玉田主任又代表部党委对新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他从五个方面对新党员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怎样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进行了不同的要求,全体新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西藏和谐稳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