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1-6-30 10:18:19     点击:2243

2021年6月28日晚,公共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在线上进行了以新民主主义和社会主义建设为专题的党史教育学习。

本次线上专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段成武同志发起,由全体党员自行学了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为题的党史教育材料,全面回顾了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

本次线上学习,使全体党员有了充分的时间,能够将学习材料彻底消化和吸收,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背景、中国革命的时代特征、国际环境、经济条件、政治条件、思想条件和指导思想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经过、历史意义和国际影响等有了更全面的把握,使全体党员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的艰难曲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知识竞赛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