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育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中再创佳绩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1-6-28 9:46:45     点击:287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的相关精神,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由教务处牵头,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承办,在组织我院学生在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再创佳绩。

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组织我院82名英语能力较为突出的同学参加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经过今年4月26日初赛的选拔和5月16日决赛的拼搏,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次创造佳绩:斩获全国特等奖1名,全国一等奖1名,全国二等奖3名,全国三等奖4名,还有14名同学荣获了校级一二三等奖,20名同学获得了校级优秀奖。此外,今年全国特等奖获得者银佳琪同学和2020年全国特等奖获得者王汉嵩同学还获得了晋级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2021年6月23日上午,举行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

教务处处长米玛顿珠、公共教学部书党委记衡思泉、公共教学部主任杨玉田分别为获得全国特等奖、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全国三等奖和校级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学校副院长郑维列对获奖的同学和指导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在学院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公共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认真组织辛苦指导下为赛事顺利开展和获得佳绩创造了有利条件。这次大赛是对我院英语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对提高大学生学习英语起到了促进作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兴趣。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下一条:举办“拓宽学生的学习渠道 助力数学建模学生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